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赶赴重灾区龙头山 为灾民需求提供援助

发布: 2014-08-13 09:3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通行震中不畅通 爱心灾区无大碍
  完美公司继8月7日集结物资到达鲁甸灾区并在火德红乡迅速发放第一批物资后,经过充分了解灾情之后,当即决定于8月8日赶赴重灾区也就是震中龙头山地区,为更匮乏的灾民需求提供及时有效的物资援助。
  在通行证无效的状况下,云南分公司经过与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打开车厢验证确是救灾急需物资,保证快去快回不增添道路负担后,终于顺利将承接所有完美人爱心善举的物资运往震中,在经历塌方疏通长达4个小时的堵车之后,最终,晚上8点成功将完美公司1918箱救援物资送到龙头山镇物资集结发放处。
 
\
 
\
 
  随机应变 大卡车变身小货车
  物资运输过程中,因为震中道路损毁严重,临时搭建的土路根本无法保证大卡车安全通过,这为物资运往震中带来了头疼的现实困难。经过完美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磋商,决定将两辆大卡车换成小货车开往灾区,保障通行!但困难又接踵而来,搬运人手及货车数量不够,完美志愿队此时奋勇站出,20多名完美伙伴与分公司员工不顾烈日汗水在1个小时内将30吨上千箱物资成功转移到小货车上,而随行的鲁甸完美专卖店负责人果断的将自家的小货车也开来承担物资运输任务,保障了物资运输的顺利起行!
 
  物资连夜卸货 发放刻不容缓
  到达震中龙头山已是夜幕降临,但触目惊心的环境容不得半点轻松,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是我们20多位完美志愿者此刻共同的心声,于是,大家一拥而上,依次排列,不顾饥渴与疲惫,手递手,心连心开始将一箱一箱的物资卸下并就地对现场灾民进行发放,卸完三车物资后,很多女性志愿者已经是严重透支身体,此刻,随行的完美客户总监张永能灵机一动,电话联系了他的老师—云南某部队的领导,现场调集了30多位正在抗震救援现场的部队官兵前来帮忙,兵民相助的场面让现场备受鼓舞!
   截止8月8日晚上11点,完美公司在鲁甸灾区现场共计发放物资4000多箱,所剩物资也将在陆续几天发放各个灾民安置点,而物资的全部发放,并不代表完美公司公益善行的结束,我们将时刻关注灾区灾情的发展,同时,全体完美人也将继续关注中国慈善事业,倡议并践行社会公益理念,8月22日,完美20周年爱心慈善盛典将在北京完美绽放!期待大家的倾情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