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李舒燃与明星公益大使共同探访阿拉善福利院

发布: 2014-08-12 09:32: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8月3日,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与明星公益大使立威廉、杨恭如、朱迅、杨烁、杨凯淳、龙一一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家,共同前往阿拉善盟社会福利院探访。
  探访期间,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听取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介绍,与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并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中脉集团的问候与祝福。
  孝行天下,德传四方。中脉科技向来极为重视孝德文化的弘扬、传承与身体力行,并将关爱弱势老人作为了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的重要救助领域。此次活动期间,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女士,专程携带了中脉集团的保健产品赛诺思蛹虫草子实体粉,与众多公益明星一同走进阿拉善盟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病弱老人,并带来文具等礼品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与老人们在福利院能够健康生活,度过快乐每一天。
 
\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与嘉宾们一起探访福利院
 
\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为老人送去中脉产品
 
\
杨恭如为老人送去中脉集团的保健产品赛诺思蛹虫草子实体粉
 
\
影视红星杨烁为老人与孩子送上中脉产品
 
\
北京大学资源美术学院院长柯良先生送上中脉产品
 
\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与众多明星及老人孩子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