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爱心速递日夜兼程 完美1500万元救灾物资平稳交接

发布: 2014-08-11 15:18: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爱心速递日夜兼程
 
\
 
  完美公司昆明仓物资运输车辆经过400公里、7个小时日夜兼程的长途跋涉,最终于8月7日凌晨2点安全抵达灾区鲁甸县城,并在10点与成都仓物资运输车辆顺利会合,四辆载满完美人浓浓爱心的卡车各就各位,蓄势待发!
 
  平稳交接爱心联手
 
\
 
  1500万元物资在30名完美志愿者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交接,完美爱心接力棒由云南分公司业务经理娄可卿郑重的传递到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手中,公益组织与企业公民的强强联合必将为灾区的救援注入一针强心剂!
 
  媒体关注助力爱心接力
 
\
 
  强强联手践行公益的爱心壮举,更是吸引了媒体朋友的纷纷驻足,中央电视台以及当地鲁甸县电视台对于完美的慷慨救助钦佩有加,相继提出采访,并借助媒体传播的影响倡议更多的企业公民为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完美志愿保驾护航
 
\
 
  当鲁甸完美专卖店得知公司如此善举之时,迅速组织了一支30人临时志愿队,统一服装、统一方向、认真接受专业老师抗震救援培训、誓师为此次抗震物资顺利进入灾区实地,帮助灾民,全力以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