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尼日利亚药监局一行莅临隆力奇开展考察工作

发布: 2014-08-11 11:5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8月6日至7日,尼日利亚药监局一行莅临隆力奇,就隆力奇远销尼日利亚产品开展考察工作。总裁徐晓平、国际区总裁钱军彪陪同交流。  
  总裁徐晓平说,尼日利亚作为隆力奇重要的海外市场,感谢尼日利亚政府对隆力奇的支持,隆力奇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尼日利亚人民带来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目前,隆力奇出口尼日利亚的产品主要有卫生巾、白茶牙膏、驱蚊花露水、口喷等日化用品,此次主要就工厂、原材料、产品成分、行业标准等进行检测。在参观隆力奇的智能化新工厂后,尼日利亚药监局人员称赞说,隆力奇的生产工艺先进、生产环境优良,我们对隆力奇的产品质量很有信心。  
  据悉,隆力奇自2012年在尼日利亚成立销售分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正积极开拓以拉各斯为中心,逐步向UYO、IBADAN等区域拓展。今年下半年也将进入加纳,同时积极开发喀麦隆、刚果、加蓬等法语国家市场,加快隆力奇在非洲的市场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