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援助鲁甸震区 富迪云南家人在行动

发布: 2014-08-11 10:18: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鲁甸发生6.5级地震,地震灾害造成山体滑坡,道路塌方,房屋损毁,截至7日19时,地震造成昭通市的鲁甸县、巧家县、昭阳区、永善县和曲靖市会泽县108.84万人受灾,615人死亡。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严重的损失。
 
\
此次活动捐赠的物资
 
  得到消息后云南富迪昭通团队马上行动起来,在8月5日下午到达灾区现场进行捐赠活动,为灾区送去温暖。活动累计捐赠现金及物资共19090元,其中价值16820元生活物资捐赠到小赛中学,其中包括:350件矿泉水,350箱方便面等。剩余款项作为现金捐赠。此次行动及时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关爱,与灾区人民心手相牵,共度难关,充分体现了富迪家人们一直秉承着公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大爱精神。
 
\
捐赠物资的车辆上路
 
  此次捐赠不是富迪家人第一次,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富迪公司呼吁广大富迪家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精神,共同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力。
 
\
参与捐助活动的富迪家人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