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举行秋季市场工作会议 姚则兵做总结

发布: 2014-08-08 15:09: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4年,金士力佳友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调整结构、创新模式,推动“扩、增、提”各项指标的落实,全力打造九款单品,开发引进新品,固化主导产品,巩固大健康家园,探索大健康生活馆模式,加强经销商体系管理,通过不断努力,在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培训升级、管理升级方面稳步推进。
 
\
\
 
  秋季工作会议期间,副总经理张硕指出,按照集团“十二五”发展战略和“十三五”战略目标,结合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思路和全面国际化的经营战略,我们确立了2014年经营目标,并制定落实措施。有了具体的措施就要抓落实,抓落实必须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本着全员服务营销的理念,继续推动大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大健康事业最具价值的创业平台。2014下半年我们将始终坚持渠道建设思路,创新市场营销模式,系统打造市场销售梯队,提供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全面保障,实现跨越式增长。
  报告指出,围绕渠道建设实现销售同比快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将加强产品品类管理,围绕九大类重点产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打造三通产品成为过亿产品的代表,实现大产品、大市场、大终端。针对下一步工作,2014年我们要继续完善渠道建设思路,创新市场营销模式,系统打造市场销售梯队,深化产品品类管理,提供精细化服务,实现大健康产品进入20万家庭的目标。为了确保以上目标的实现,我们提出“一个中心、三大目标、五项建设”的推进方案。
  2014年作为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年,公司将继续深挖市场潜力,为大健康事业伙伴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加强大的依托。在张总的报告后,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认真总结市场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所面临的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深入探讨未来市场发展方向,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实力,8月6日,公司各版块主要负责人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主题汇报。
 
\
各版块负责人进行主题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同期举行了首期《清华大学天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仪式。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至和先生,清华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思源先生,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营销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吴丹勇先生,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同为首批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期间金士力佳友高级顾问、BHM项目组顾问季燕生先生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进行了《清华大学天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进度汇报,并将近期的成果向大家进行了展示。
 
\
清华大学天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学员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金士力佳友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得到进一步的落实。全体参会人员信心百倍,目标明确,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努力拼搏,聚焦重点工作思路,以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的支持,与会代表纷纷进行了激情分享。
 
\
与会代表激情分享
 
  会议最后,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姚则兵做会议总结发言。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姚总还客观地分析了当前营销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今后工作需要努力做好的方向。
 
\
姚则兵总经理作总结性发言
 
\
分组讨论环节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站在更高的层面,拥有更广阔的空间,更绚丽的事业平台,获得更多的认同与尊重,将一个大格局、大品牌的令人倍感自豪的民族直销企业呈现在世人面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