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三无保健品被指涉嫌传销 白衣天使为重要成员

发布: 2014-08-08 14:57:05    作者: 骆守明 马文奇 张丽红   来源: 山东网  

  8瓶蓝莓果汁、12瓶尼多乐还有4瓶鱼油,这套“组合”号称包治百病、“无所不能”,而且价值不菲,用美元才能购买,折合人民币上万元一套。但这套保健品却是一种传销工具,目前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已抓获涉案人员70余人,涉案金额目前已达3000万元。然而,让人惊讶的是,凯安尼公司的会员大部分竟是医生、美容师、营养师等人。
  据了解,要想成为团伙中的一员首先要缴纳10000元购买一套这样的产品,即蓝莓果汁、鱼油、尼多乐。会员每发展一个下线就会有1200元的提成。
  这套产品是美国一家名叫凯安尼的公司所出,公司的成员称为会员,主要有两种,一是中老年身体欠佳的人群;二是把发展会员当成事业的中年人。
  凯安尼公司的会员在推销产品时主要以中老年人为主,针对他们身体欠佳的情况,号称凯安尼产品可治百病,其中甚至包括缓解近视眼、除去疤痕,既可内服也可外用。由于产品外部包装均为英文,消费者会产生一种对“进口产品”的盲目崇拜的心理。
  今年1月23日,建设街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喜俪园大酒店有传销团伙开会。由于人数巨大,德城分局经侦大队接手调查。经查,该团伙是是以美国的凯安尼保健品为产品,通过发展下线的形式获利。
  购买该产品需要登录凯安尼提供的网站,付款购买,所使用的必须是公司规定的国际信用卡,然后产品会快递到消费者家中。经查,发货的地区代码020AE是快递公司的广州地区代码。而价值万元的保健品却是没有任何产品说明的三无产品,无一会员有这“洋产品”的报关单。
  办案民警说,这些人把发展下线当作自己事业的一部分,每个人可以建立3个分支,多余的资源下滑,所有会员呈金字塔式。团伙共分11等级,从翡翠会员到双红钻会员,在发展下线时,不同的会员会有不同的月收入,双钻会员月收入达500万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会员的月收入仅仅是宣传的噱头。目前,德城分局民警已经抓获涉案人员70余人,跨浙江、江苏、广东、广西等多省,涉案金额已达3000万元,其余的涉案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