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二十年 2014年马来西亚研讨会晚宴盛况

发布: 2014-08-07 09:44: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情缘,喜福双全。大会当晚,一场完美人专属的华丽晚宴盛大开启,古润金董事长、胡瑞连总裁与完美伙伴举杯同贺,欢度难忘之夜。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一同启动晚宴开幕仪式
 
\
古润金董事长致辞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联合工业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先生,马来西亚会展局CEO En  Zulkefli Hj Sharif,马来西亚乒乓球总会副会长王玉诚先生,吉隆坡尊孔独中董事长沈德和先生、副董事长黄位寅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晚宴。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联合工业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先生代表马来西亚政府热烈欢迎完美伙伴的到来,并感谢大家为马中两国的经济增长做出贡献,为马中建交40周年增添光彩。希望完美公司好好利用这次机会,拓展业务和促进马中两国贸易往来,并在未来继续促进马中双方经济和文化的交流。 
  马来西亚会展局CEO En Zulkefli Hj Sharif感谢完美公司领导将完美20周年的庆祝活动带到马来西亚,更加巩固了马中两国之间的贸易及友好情谊。希望完美人在马来西亚度过一个愉快的旅程。 
 
\
公司向马来西亚乒乓球协会捐款
 
\
公司向尊孔独中捐款
 
  古董事长为晚宴致辞,欢迎嘉宾及伙伴们的到来,并表示,今天我们能相聚在马来西亚,召开完美研讨会,是难得的缘分。我是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我们有机会回到家乡创业,报效桑梓,要感谢马来西亚国家开放包容,更要感谢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两国人民才有机会一起共襄盛举。今年是完美成立20周年,公司将在8月22日隆重举行“完美20周年慈善晚宴”,为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将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产品及100万元现金,用于云南鲁甸灾区救助。只要伙伴们愿意,都可以为完美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心意。最后祝愿伙伴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
古董事长、胡总裁与马来西亚官员互赠礼品
 
  古董事长和胡总裁代表公司,与马来西亚官员互赠纪念品,并向马来西亚尊孔独中、兵乓球协会各捐赠50万令吉,以促进中马文化交流、华文教育发展等项目开展工作。 
  在“饮胜——”的祝酒声中,领导、嘉宾们共同启动了晚宴开幕仪式。随后,精彩节目为完美伙伴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感官盛宴,气势恢宏的石头舞、令人称奇的超快变装表演、余音绕梁的歌曲演唱、奇妙的水晶球泡沫幻术、美轮美奂的音乐剧、充满惊喜的幸运抽奖,都令完美人如痴如醉,沉浸其中…… 
  晚宴接近尾声,2000多个完美气球飘向全场,礼炮齐鸣,象征希望、幸福、美满的彩色纸雁飞向伙伴们的怀抱,意喻完美延绵,迎向百年! 
 
\
领导、嘉宾一同祝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