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董事长袁晓峰看望西藏其美龙寺庙尼姑

发布: 2014-08-06 10:46: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8月3日,三八妇乐董事长袁晓峰在西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次仁白珍、堆龙德庆县妇联主席王秀珍、三八妇乐集团西藏多康药业公司总经理王富强的陪同下,前往堆龙德庆县其美龙寺看望慰问尼姑,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三八妇乐产品以及大米等物资。
  袁晓峰董事长说:尼姑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更应该得到关注和关爱。2014年,是三八妇乐关爱少数民族妇女生殖健康年,对于西藏地区,三八妇乐专程成立了健康小组,为藏族妇女送医送药,并开展健康培训,增强了广大藏族女性的卫生保健意识。
  袁晓峰董事长一行的妇科专家,还为其美龙寺的30多名尼姑进行了现场医疗诊治和指导。
  在西藏期间,袁晓峰董事长还专程拜访了西藏自治区妇联党委书记周世英、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就进一步在西藏开展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工程和开办西藏三八妇乐健康生活馆进行了座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