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广西梧州开展创建无传销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 2014-08-04 08:53:54    作者: 胡亮 黄波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
 
  7月2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工商、公安部门以及龙圩区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人员在龙圩区政府广场东侧开展龙圩区创建“无传销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散发宣传资料、专题板报展示、现场法律咨询、现场受理举报和直销企业展示等形式,向市民群众揭示传销危害、增强大众防骗意识。据悉,这是龙圩区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的主题活动吸引市民1000多人次,散发宣传资料 2000多份,张贴各类宣传画500余张,制作宣传横幅10余幅、展板9块,现场答疑100余人次。龙圩区工商分局还与龙圩区城东、城西、城南、佛子4个社区分别签订了创建“无传销社区(村)”责任书。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解答市民的相关咨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