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11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重庆站活动收官

发布: 2014-07-28 10:58:18    作者: 张钊海   来源: 直销博客网  

  炎炎夏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百城千店万人献血重庆站活动在7月27日北滨路礼宴天下活动现场隆重举行。完美(中国)员工和经销商都齐聚一堂,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中。本次献血人数达84人,献血量达到24200毫升。据统计重庆自2005年以来总献血量达到了750000毫升。
  重庆市血液中心何涛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完美公司持之以恒倡导无偿献血的义举的高度评价,并向完美公司颁发“无偿献血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
重庆市血液中心向完美公司颁发“无偿献血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完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先生为“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主题精彩致辞,并且为无偿献血的经销商表彰。
 
\
完美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冷涛先生
 
  重庆市血液中心为大家普及献血的知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并且会获取健康益处。
  在完美爱心的感召下,完美员工和经销商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只要身体条件符合要求,他们都毫不犹豫的挽起袖子,让爱心传递开来。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共有84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24200毫升。
 
\
完美员工和经销商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
 
\
第一献血后的完美伙伴为自己爱心会心一笑
 
\
为传递爱心集体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