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出资20万保护佤族文化 为传承出一份力

发布: 2014-07-28 10:2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7月25日,一份来自云南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的捐赠证书,一份来自云南临沧市侨办的感谢信,辗转抵达金日集团厦门总部,内容普通而特别。
  普通,是因为金日集团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种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了积极的行业典范形象,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尊重,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赞扬,各种证书、荣誉接踵而来……
  特别,是因为本次捐赠的对象——云南沧源佤族文化。此前,金日公益慈善活动范围广泛,涵盖扶贫救灾、公共基础、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在文化教育领域主要集中于金日希望小学、教育基金及各种艺术活动。
  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文化,是金日事业腾飞的双翼,缺一不可。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先生从小就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创办金日公司后,更是将中国儒家文化的“孝道与责任”不断发扬光大,以自己平实的慈行善举诠释着一个企业崛起的文化基因。
  佤族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久前刚参加全球华商临沧行活动的李仲树先生表示,在现代强势文化的冲击下,中国传统文化正以无情的速度迅速消解,作为少数民族文化之一,佤族文化也面临着困境,有识之士应当为传承和保护佤族文化出一份力,为振兴中国传统文化尽一份心。
  从厦门到全球,从扶贫助学到抗震救灾、保护文化,从金日集团到代理商,从分散运作到金日心慈善基金的成立,金日慈善公益事业的受惠地域越来越广,受惠人群越来越多,运作越来越系统、越专业,带动越来越多的人们共同参与!从帮扶福建闽西上杭留守儿童的第一个项目开始,金日心慈善基金已帮助数以万计有需要帮助的人。2013年,金日向“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捐赠100万元,支持为生活条件困难的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你我牵手,一起行动,让心生光芒,温暖世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