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射洪公安集中打击传销 12个窝点被铲除

发布: 2014-07-26 08:49:33    作者: 罗柯夫 蒋凤梅   来源: 遂宁日报   

\
 
  传销之祸由来已久,近年来,在不少地方呈现蔓延势头,射洪传销的苗头也渐渐显现,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成为了制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射洪县公安局清醒的意识到对这些非法组织必须动真来硬,在萌芽状态将其遏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整合力量攥紧拳头 拧掉12处“山头”
  今年以来,射洪县公安局多次会同工商等部门开展整治传销的行动。为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6月,该局对此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经过40余天的走访、排查,全面掌控了隐藏较深、成员较多的传销窝点和人员。7月14日,为整合力量,并让这股力量能够高效运转,公安、法院、检察院、工商、教体、民政、商务等多个部门齐聚县公安局,对全县打击传销集中清查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联合法院、检察院、工商等部门先后于7月15日至7月18日之间,出动警力120人,在县城区进行了数次集中清查行动,捣毁传销培训、集会窝点12个,当场抓获传销人员149人。其中,行政遣返传销参与人员139人,刑事拘留涉嫌传销犯罪的组织者、为首者和骨干成员10人。
 
  完善机制部门联动 压缩传销容身之地
  传销组织有着独特的集聚效应和欺骗效应,同时传销人员在被“洗脑”后,有着不可忽视的顽固性。参与人员在被解救后,对于自己的境地,有些深深的埋下头,感到羞愧,而有些则表现出满不在乎,在警方询问时,随便找个名字搪塞,不予配合,甚至无理取闹,试图“洗脑”民警。
  鉴于传销行为的煽动性、欺骗性、顽固性,参与人员的复杂多样性和组织形式的邪教性,打击传销行动成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为不断压缩传销行为的容身之地,射洪县公安局在不断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提高全社会防范传销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发挥了社区、派出所、工商所的基层基础作用,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联动、基层参与,综合治理和群防群治的打击传销局面,整治传销行为效果明显,社会各界盛赞空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打击非法传销 2014-07-28 02:47:18 来自 IP:119.147.225.*
大同市同丰小区有非法传销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