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直销员培训健康“星”时代活动重庆举行

发布: 2014-07-25 09:07:3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7月5日,由重庆分公司组织的2014年第二期直销员培训及“健康星时代”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在重庆成功举办。
 
\
 
  上午,在分公司经理赵锋精彩致辞后,进行了庄重的直销员证颁证仪式,赵锋经理与商学院讲师刘艳为各健康生活馆颁发了直销员证。
 
\
 
  刘艳讲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直销行业的法律法规。在有序的考试完成后,直销员培训圆满结束。
 
\
 
  下午,以健康“星”时代为主题的新时代健康大课堂隆重举行,金延明教授带来了题为《保健食品与养生》的讲座,从多方面讲述了目前人们的健康状况,随后又从养生的角度来阐述了松花粉等产品的功效,使在场所有新时代人的受益匪浅。
  接下来,感人至深的《新时代心路历程》情景剧表演带给了观众感动和共鸣。
 
\
 
  之后,张利芬、邱慧颖、冉英、何宽、刘芙蓉等重庆当地的星级领导人围坐一圈,进入了“对话‘星’时代”环节,他们以对话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的分享了自己在新时代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对公司未来坚定的信心。
 
\
 
  为了弘扬规范经营,树立榜样,会议对规范经营的典范进行了颁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