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广西北海成功召开首届大型市场会议

发布: 2014-07-24 09:5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在一次,在一起,再出发!7月20日,广西北海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大型市场会议, 虽然刚刚经历了超强台风的袭击,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北海富迪家人的心情。美国富佑集团副总裁吴文广先生、富迪健康科技健康事业部总监吴瑞敏先生、资深经销商郑午宏先生、招彩娟女士以及北海市700余位家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
吴文广先生让北海的家人们真真确确的了解了陈怀德,了解了富迪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自由操音乐,会议在简短回放2014年年会精华片段中拉开了帷幕,吴文广先生上台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21世纪,财富的真正秘密是藏在消费者手上。希望大家拿出学习的心态,好好的了解富迪,你将会发现,富迪是一个值得你信赖的公司。而我们的领航人陈怀德先生不单是一个有理想、有战略、有战术的大梦想家,更是一个敢于不断创新的开拓者,而只有创新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新的辉煌。
 
\
吴瑞敏先生为家人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各大产品系列
 
  吴瑞敏先生则结合当前社会大环境,为家人们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代表一切,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空谈。接着就对陈怀德先生的慈善事迹、富迪的企业文化以及产品体系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让家人们对富迪公司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他以专业的角度为家人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各大产品系列,以及目前几大主打热销产品的功效、系列构成、市场需求等,让家人们对公司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让北海的家人们真真切切的了解了陈怀德,了解了富迪,了解了产品,家人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跟随着这位怀着大梦想、勇于创新的领航人一起,领导潮流,创造梦想,走向成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