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中国区“成功之旅-业务主任”培训胜利召开

发布: 2014-07-24 09:4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为落实总部新晋升业务主任的旅游奖励政策,全面贯彻“周年庆典奖励计划”各项工作,近2700人的东北区域“成功之旅-业务主任”奖励培训于2014年7月15日-17日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隆重召开。
  本次东北区域“成功之旅-业务主任”培训邀请到了阵容强大的超级讲师团,四位讲师分别从人生经历分享、角色与定位,健康养生与天狮产品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解。内容从人生到事业,从梦想到现在,激励启发、引导带动,循序渐进,崔人奋进。演讲方式也各有千秋,风味幽默、互动连连、引人入胜。场内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
 
\
 
  经过三天两夜培训,东北区域成功之旅业务主任奖励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学员收获颇丰,激情澎湃,信心倍增。相信在新政策的带动下,全体学员将迅速奔赴市场,全力以赴落实新政策,一起携手并肩,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