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拒入传销组织男子被捂死 8名传销团伙成员被批捕

发布: 2014-07-23 08:51:54    作者: 王威 焦莉萍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张某等8人是一个非法传销组织的成员,他们在闽侯县荆溪镇厚屿村一间出租房内开展传销活动。被害人姜某被诱骗到该传销窝点后,拒绝加入该组织,遭到张某等人的虐待,最终被捂死。日前,闽侯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及窝藏、包庇罪批捕了张某等8人。
  张某等人都是传销组织成员,在闽侯县荆溪镇厚屿村一所出租房内开展非法传销活动,张某是该组织的“管家”。今年6月1日上午,被害人姜某被一名中年妇女诱骗到该传销窝点后,张某等人立即将他控制住。在随后的问话过程中,因姜某没有按照要求回答问题,张某、王某等人认为姜某态度不好,将他仰面放倒在地板上。姜某奋力挣扎,为压制住他,其他几名传销组织成员合力将他的手脚按在地板上。王某坐在姜某的腹部上,用湿毛巾捂住姜某的口鼻,使得他不能顺畅呼吸。
  张某等人曾放开姜某的手脚,并再次逼问他是否愿意加入传销组织,姜某拒绝回答。王某等人认为给姜某的压力还不够,于是又按压住姜某的手脚,再次坐在他的腹部,并将纸巾放在他的口鼻处。随后,他们将水浇在纸巾上,反复多次,直到姜某没有反应。
  此时,张某等人慌了手脚,他们立即将姜某送往医院抢救。当他们得知姜某已经死亡后,全都逃离福州,转移到宁德。没过几天,张某等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