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义工送洁净 走进重庆社区免费清洗空调

发布: 2014-07-22 10:0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夏日炎炎,清风送爽,在有着火炉之称的重庆,空调是千家万户不可缺的夏日必备用品,但如何清洁空调却让人们望而却步。 
  完美重庆分公司传承总公司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于2014年7月13日上午,将完美风,健康风再次送进耐德小区及富力海洋社区。为小区居民免费清洗壁挂式空调服务(每户仅限1台),对7户孤寡老人、特困家庭清洗全部空调,再次彰显公司慈善理念,提升我司在当地的企业形象与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完美重庆分公司联合富力海洋社区一起举办,活动共分三步进行: 
  第一步,现场活动。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空调病,了解清洗空调的好处,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讲解清洗空调的重要性,并现场演示空调泡沫清洁剂的清洗原理及步骤。 
  第二步,实际操作。随着一声亲切的介绍:您好,我是完美义工进万家志愿者来免费为您清洗空调。志愿者脚穿鞋套,手拎工具箱走进了63岁孤寡老人徐大爷家。当志愿者取下空调过滤网时看到上面有很多的霉菌,就问徐大爷:您家的空调是不是都没有清洗过”。徐大爷说:“前几年自己清洗空调不小心摔至骨折,在家休养了3个多月,后来就不再清洗空调,没想到今年有这么好的公益活动,衷心地感谢完美公司及富力海洋社区,你们辛苦啦。” 
  第三步,现场反应。志愿者走进了富力海洋社区,当社区工作人员看到排水管流出的污水时,由衷地说:“其实我们也知道空调要清洗,但不清楚怎么清洗,也没有想到空调有么脏,清洗后明显感觉比之前更制冷了,像这么好的公益活动,以后我们还需要多举办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