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湖南分公司举办市场会议 享受信息大餐

发布: 2014-07-17 16:43: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7月15日,资深经销商陈文宇先生、吴应庭先生、胡万银先生及近百位富迪家人参加了由湖南分公司举办的市场会议,享受富迪的信息大餐。
 
\
陈文宇先生在会议上发言
 
  陈文宇先生在会议上向大家传达了公司的利好消息,对公司的发展远景进行了阐述。吴应庭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追随陈怀德先生以来的点点滴滴和富迪的成长历程;还有陈怀德先生是如何通过行动来贯彻他“做正确的事,做正直的人”的信条。胡万银先生则向大家分析了公司对市场的正面影响,还对公司的大爱文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令家人们对富迪的企业文化、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湖南市场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湖南富迪家人们将焕发出更新的活力、更热烈的光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