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领导一行到访罗麦科技

发布: 2014-07-17 11:01: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2014年7月2日上午10点,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怀柔生产基地迎来了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副局长李毓助、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直销监管处处长张卫明、中国消费者报主任王建新、北京市工商局经检处处长薄宗林、北京市工商局经检处副处长张华民、北京市工商局经检处林雨、北京市工商局怀柔分局局长任江云、北京市工商局怀柔分局副局长李仕武等相关调研组领导的到来。
 
\
 
  视察过程中,领导们对罗麦企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且在基地厂长马崧元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生产线,并耐心听取了马厂长对每一个生产环节的介绍。
 
\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北京罗麦科技集团董事长汪静率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峰、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云、安凯等公司管理高层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罗麦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罗麦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国家局李局长对罗麦今天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罗麦的党建工作和罗麦启明公益的社会贡献。并指出,罗麦在未来的企业发展进程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作为目标,不打折扣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振兴民族企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直销业的楷模。
 
 
  7月3日,汪董事长专门召开了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学习本次工商系统检查、座谈的重要指导精神,同时为了更好地提高公司管控力,成立了综合管理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