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启程 安利保驾护航

发布: 2014-07-17 09:09: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2014年7月11日,中国第六次北极科学考察队暨“雪龙”号科学考察船从上海起程,奔赴北极。安利12款家护、个护产品因符合极其严格的“南极条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伴随考察队员一起飘洋过海前往北极。
  本次北极科考的考察区域包括白令海、白令海峡、楚科奇海和海台、加拿大海盆等,计 划考察时间为76天,总航程约11057海里。本次北极科学考察还邀请了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等国家的6名科学家和台湾地区的1名科学家参加。科考队 领队由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主任曲探宙担任,首席科学家由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研究员潘增弟担任。
  自1999年我国组织实施首次北极科学考察以来,我国已先后实施了5个航次的北冰 洋区域多学科综合考察。因为安利产品完全符合“南极条约”,2002年8月起,安利就已经与南北极科考队结缘,在中国南(北)极的考察站、考察船全面启用 安利产品,安利12种家居和个人护理用品先后获得“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称号。考虑到科考队员长期远离祖国,后勤补给困难,饮食中缺乏蔬菜水果,营养摄入失衡, 安利公司又从2003年起,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提供纽崔莱营养素补充剂,以保障考察队员的身体健康。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先后授予安利纽崔莱品牌7种 产品“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称号。
  此外,安利公司还专门在“雪龙号”上布置了一个“安利环保清洁屋”,科考队员可以在此进行日常清洗工作,了解安利产品的特性和使用方法。同时,安利精心挑选的绿色植物也为科考队员们在冰天雪地中营造出一个舒缓身心的绿色空间。
  为了极地的冰清玉洁,安利和“雪龙号”所代表的中国南(北)极考察事业将继续紧密携手,共同为极地环保事业尽心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