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世界营销精英飞赴俄罗斯 豪华之旅拉开序幕

发布: 2014-07-15 09:2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世界  

  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生活。绿世界集团的每次旅行,都带着事业无上的荣耀,追逐梦想绽放的精彩。为加强全球营销精英的交流互动,鼓励奋战在一线的营销精英,绿世界集团于2014年7月组织中国区营销精英飞赴俄罗斯,开展一场集交流互动、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激情荣耀之旅。
  7月4日,在绿世界集团高管的欢送下,首批获此殊荣的中国区营销精英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从北京首都机场乘机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拉开这场豪华之旅的序幕。
 
\
绿世界集团中国区营销精英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即将踏上俄罗斯激情荣耀之旅
 
  7月5日下午,中国区营销精英乘坐旅游大巴来到俄罗斯著名的会议中心,与欧亚区数百位营销精英代表共同参加了绿世界集团欧亚区域成立3周年庆典大会。庆典大会热烈隆重、盛况空前,堪比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女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致辞,并和绿世界集团副总裁、欧亚区域总裁陈延国先生一起为营销精英代表颁奖,中国区北斗系统创始人戚天成先生代表中国区营销精英做了精彩的分享。
  当天晚上,绿世界集团在涅瓦河游船上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晚宴,中外营销精英们一边品尝俄罗斯美食,一边畅游美丽的涅瓦河,美食美景、美仑美奂。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营销精英们分别游览了举世闻名的圣彼得堡,十月革命胜地斯莫尔尼宫(夏宫),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打响俄国十月革命第一枪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还游览了莫斯科地标性建筑——红场、克里姆林宫、无名烈士墓、亚历山大花园等等,充分领略俄罗斯的风土人情,欣赏俄罗斯古典建筑、巴洛克式建筑,品尝丰富美味的俄式大餐……所到之处都留下了营销精英们欢快的笑语和快乐的足迹。
 
\
游览莫斯科地标性建筑——红场
 
\
绿世界集团中国区营销精英俄罗斯激情之旅
 
  六天的俄罗斯之旅让大家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之情无以言表。绿世界集团中外营销精英通过旅行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感情,享受了荣耀,圆了梦想,同时深深地领悟 了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女士的承诺:要让每一位绿世界人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荣耀和人生出彩的机会。
 
\
绿世界集团中国区营销精英迎着朝阳回到了阔别数日的祖国,集团高管专程到机场迎接了凯旋而归的精英们
 
  营销精英们通过这趟欢乐且充实的旅行,收获了美好的心情,也更加坚定了从事绿世界事业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与绿世界集团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