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主席一行到访鑫亚

发布: 2014-07-15 09:17: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鑫亚  

   7月11日,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主席招建新、副主席苏小旋、主任苏思远、副主任田向玲一行携华中科技大学刘延林教授前来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陈社行与国茯总经理谭叶云陪同参观。
 
\
董事长陈社行与招建新主席亲切合影
 
  中华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是一个在海内外募集资金的世界性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的最高权利机构为理事会,理事会成员主要为热心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人类”的原则,在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公众以及捐赠人的全面监督下,严格遵循既定的资金募集和使用程序,广泛资助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有关的各项活动、项目,促进中外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
 
\
招建新主席与刘延林教授
 
  招建新主席一行此次前来考察主要为寻求双方合作而来。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全面考察了解集团,特别是实地考察了集团的中华黑茶文化博览园的项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震撼,感触良多。
 
  招建新主席谈到,当踏进中华黑茶文化博览园,看着建设工地的忙碌场景,听着机器的轰鸣声声,我能感受到润和集团的光明前景。一方面,我国是世界上最早发现和利用茶叶的国家,是世界茶叶和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制茶、饮茶已有几千年历史,名品荟萃,琳琅满目,却没有一个在国际上拥有高知名度的品牌。润和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的梦想是伟大的也是极具现实意义的,更是顺应历史潮流的;另一方面,安化黑茶的千两茶制作工艺作为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亟需社会各界的传承与保护,润和在传承与发扬传统文化,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恰恰是润和对于黑茶文化的传承与保护的强烈意识与实践行动成为了我们的合作基础。
       
  苏小旋副主席表示,我们中华民族文化遗产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是资助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有关的各项活动、项目,促进中外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我们愿与润和一起共同推动黑茶文化事业的发展。
 
\
董事长陈社行(右三)、国茯总经理谭叶云(右二一)与招建新主席(左三)一行合影
 
  集团董事长陈社行对基金会领导们的肯定表示感谢,同时他进一步谈到,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有太多的民族特色产品,民族传统文化,需要我们去传承和保护。安化黑茶经过上千年的发展,也是一直到今年才成立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黑茶工作组,我作为发起人和工作组的成员之一,也一直在努力推动整个黑茶产业的发展和文化的保护。在光明村,我们将打造 中华黑茶文化博览园 ,让安化黑茶拥有一个对全世界展示的窗口。把茶文化与现代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引入有机农庄、生态农庄、休闲农庄的营销模式,打造新型的黑茶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为安化黑茶产业的升级转型,进行积极的创新与探索。我们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起带着责任与使命,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