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广药确认收兴同药业起诉传票“解散王老吉”

发布: 2014-07-15 09:13:42    作者: 曾亮亮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白云山11日晚公告,旗下子公司王老吉药业于11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同兴药业有限公司诉王老吉药业“公司解散纠纷”案的传票。
  公告称,王老吉药业合营时,合营双方签署的合资合同中约定,除非各方一致同意终止,王老吉药业经营期限可以延长。白云山将按照合同约定,依法依规做好王老吉药业持续经营的相关工作。此外,王老吉药业生产绿盒“王老吉”凉茶所使用的商标为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授权王老吉药业使用,所有权归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王老吉药业投资收益占白云山2013年度利润总额比例约为2.62%,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