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韩国圃美多与齐市多家企业进行食品对接洽谈

发布: 2014-07-15 08:59:07    作者: 李尔宁   来源: 黑龙江新闻网  

  今天下午,在齐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了食品项目对接洽谈会,来自齐齐哈尔的包括瑞盛、绿丰生态面业、星光蔬菜基地等几家企业的负责人同韩国圃美多食品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杜镇雨就项目合作、原材料采购、区域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会上,齐市商务局首先就齐齐哈尔地理位置、幅员面积、绿色食品产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齐市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一般稳定在250亿斤以上,占全省的五分之一和全国的百分之二以上,被誉为“北国大粮仓”,近年来,齐市确立在县城内重点发展以绿色食品为主题的食品工业的产业发展。
  据了解,圃美多食品有限公司是由韩国Pulmuone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建立子公司,以冷藏及冷冻食品为主,在国内目前以冷藏面食为主要销售产品。杜镇雨表示,他们很早就打算开发东北黑龙江的市场,也初步了解了这里生产的绿色食品,通过这次小交会,他们有机会来到齐齐哈尔,对这里的生态,食品进行深入了解,希望在沟通的过程中找到合作伙伴,开拓市场,齐齐哈尔地理优势突出,物流产业发展逐步完善,希望将齐齐哈尔的绿色产品发往韩国,也将韩国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到互利共赢。
  会上,企业代表也就自己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下一步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拜泉县的负责人说,他们现在主要生产苏打水,农业也处于较强的生产水平,特别是大豆的年产量在全省排在前列,可以合作发展深加工或是通过搭建平台,将绿色农产品销往韩国,进而后走向国际市场。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