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获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生育关怀爱心企业”

发布: 2014-07-15 08:5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2014年7月11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提高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生殖健康水平项目”启动会在首都北京召开,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姚瑛女士主持本次大会,中国计生协基金管委会副主任李艳秋女士、中国计生协国内工作部部长刘秀萍女士以及来自新疆、广西等各地少数民族的计生协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作为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产业的行业领头人,三八妇乐以其突出的贡献,被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授予“生育关怀爱心企业”称号,三八妇乐集团副总经理、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宇先生及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克涛先生受邀参加了会议,并现场捐献价值160万元产品。
  “提高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生殖健康水平项目”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主办,该项目以穆斯林群众为主要目标人群,首先通过帮助宗教人士了解生殖健康的内容及重要性,再向穆斯林群众宣传、倡导生殖健康知识的工作机制。形成了计生协牵头,宗教人士为骨干,有关部门配合的工作网络。活动内容主要是结合当地实际,举办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等,该项目的实施不仅促进了穆斯林群众家庭的和谐幸福,也促进了当地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
  近年来,随着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健康领域的企业将关爱少数民族女性生殖健康作为公益事业的重要关注点。而三八妇乐在少数民族健康公益事业上尤为突出。22年热衷于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过千万,开展近六万场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讲座,志愿者遍布全国的每个角落……三八妇乐自1992年创立以来,公益事业便和企业发展结下了不解之缘。2014年3月28日,三八妇乐“2014关爱少数民族生殖健康年”活动在西安盛大启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少华女士亲临现场并亲自参与启动仪式,三八妇乐现场向西藏妇联捐献100万元款物。今年5月份,三八妇乐曾受邀参加了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报社三家共同发起在陇西举办的“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并现场捐赠产品。由于三八妇乐在我国生殖健康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这次大会上,三八妇乐被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授予 “生育关怀爱心企业”称号。这不仅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对三八妇乐在女性健康事业上做出贡献的高度肯定,同时有力地彰显了三八妇乐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里重要的地位,也让三八妇乐的女性健康公益道路走得更远。
  此次参加中国计生协举办的“提高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生殖健康水平项目”启动会,是三八妇乐“2014关爱少数民族生殖健康年”项目实施的关键步骤,今后,三八妇乐将持续不断的参与少数民族生殖健康活动,帮助更多的各民族女性同胞收获健康和幸福。
  相信在三八妇乐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女性生殖健康企业将积极投身女性生殖健康公益事业中,传承大爱,把公益的力量传送到中国的每一个地方,把爱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为中国的女性生殖健康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
提高少数民族(穆斯林)群众生殖健康水平项目”启动会在首都北京召开
 
\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姚瑛与三八妇乐集团副总经理、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宇先生沟通合作事宜
 
\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姚瑛向三八妇乐颁发荣誉证书
 
\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授予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育关怀爱心企业”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