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木工理论”获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奖

发布: 2014-07-15 08:4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日前,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隆力奇申报的“木工理论为隆力奇发展插上金翅”获得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木工理论”是木工出身的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在实际管理中总结出的一套独特企业管理模式。木工讲的是线性管理,讲的是条块分割,讲的是合理选材,讲的是周密细致的可视化管理。徐之伟说,这些都与企业管理相通的。任何商业的本质与木工都是一样的,首先要了解客户的需求,其次要知道如何组织员工生产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徐之伟说:“做木工的过程就是一个思想者的过程,这个过程围绕消费者,这与企业管理一样,都是围绕目标来设计标准和流程。”能够将自己对于木工工作的具体思考运用到现代企业管理之中,并且能够创立一套理论。
  本次评选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经信部门初审、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入选企业名单公示等程序,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评定为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
 
  据悉,2009年,徐之伟的“木工理论”曾获得《哈佛大学商业评论》行动管理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