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2014《尚赫好故事》征集令 尚赫因您而伟大

发布: 2014-07-15 08:4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1993-2014,是尚赫的历史与今天。 
  您是否也有属于自己的昨天和今天? 
  曾经的风华、英姿和青涩;大把的拼搏、辛勤和蜕变……都一并写进尚赫的时光里。 
  尚赫的21年,因为您而伟大。 
  只要您获得副总级以上职级,只要您怀念着尚赫与您走过的岁月,对直销充满热忱,您就有必要把您的精美照片和由衷感言告诉我。您的成长岁月会书写进《尚赫好故事》,邂逅一份尚赫用历史沉淀出的丰厚礼遇。 
  请您,我们尊敬的、可爱的、荣耀的尚赫家人们,陪同我们一起寻找您自己的故事和记忆,把您珍藏在日子深处的旧日影像送给我…… 
  请您,我们尊敬的、可爱的、荣耀的尚赫家人们,再附上与您当初同样场景(能实现当然最好)、同样人物、同样神情、同样姿态的近期照片送给我…… 
  如果您还有想表述的——和尚赫的故事,在尚赫的成长,也都一起告诉我…… 
  我会把这些珍贵的资料精心编撰成您的《尚赫好故事》,诚挚邀您作客。 
  数年一剑,志在巅峰,我们始终在一起。 
  家人们,动起来吧,找照片、照照片……亮出您的精彩,亮出您不为人知的鲜活魅力。 
  2014年8月1日-9月30日,等您挥毫泼墨……
  下载尚赫好故事填写表格请点击这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