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辽宁分公司三周年庆 陈惠做了精彩演讲

发布: 2014-07-15 08:3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12日,安惠公司辽宁分公司在沈阳工人会堂举行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总经理助理、外事总监陈杰和来自辽宁地区的相关领导,以及东北地区的650多位安惠优秀经销商出席活动,共享精彩与喜悦。
  庆典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安惠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姜欢首先致欢迎辞。他感谢辽宁及东北地区社会各界领导、优秀经销商伙伴以及安惠总公司全体同仁在过去三年中为辽宁分公司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将扎实推进分公司建设,为辽宁及东北地区优秀的安惠事业伙伴提供更加切实、便捷、有效的服务,使其真正成为总公司对外延伸的服务窗口和经销商能够借势借力的有效平台。
  整个庆典活动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进行,精彩不断。特别是安惠优秀经销商们多种形式的才艺表演,彰显了安惠家人的无限创意和活力。庆典期间,共进行了四次表彰,并在现场颁奖,肯定了优秀经销商们的辛勤付出。而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丰富的奖品,也让现场的伙伴们兴奋不已。
  安惠公司陈惠董事长在庆典中做了精彩的演讲。他对现阶段辽宁分公司及东北地区经销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安惠的食药用菌健康产业是一个伟大的产业,也是所有安惠人选择的一条正确的道路。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正确的道路上把伟大的产业做成伟大的事业。陈惠董事长的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在优美的舞蹈《芝兰芬芳》中圆满结束。
 
\
陈惠董事长做精彩演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