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青岛分公司举办品牌推广活动

发布: 2014-07-15 08:4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2014年7月6日,隆力奇青岛分公司在西仲社区举办“清凉一夏·冰爽你我”品牌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将夏季热销产品推向社区,活动力度大、针对性强、集中度高,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本次品牌推广活动打下一剂强心针。虽然青岛上午下起了绵绵细雨,可依然无法阻挡朋友们的热情,当居民们听说隆力奇来到社区为大家提供便利,纷纷冒雨前来活动现场,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气爆棚。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均对隆力奇品牌表示出充分肯定和认可,其中不乏十多年的“铁杆粉”。由此可见隆力奇品牌早已深入人心,俨然成为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
 
  经过一上午的售卖,所有商品均被抢购一空,消费者对于隆力奇价低质优的产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民族日化品牌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