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儿童心脏病慈善项目落地昆明 承诺10年内捐500万

发布: 2014-07-15 08:43: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
 
  2014年7月4日,由 NU SKIN 如新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合作的 “2014年 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于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来自全省50余名家庭贫困的先心病患儿得到了专家免费义诊的机会。NU SKIN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出席了当天的仪式并发表了致辞,仪式现场范家辉诠释了 NU SKIN 如新发扬善的力量的起心动念并承诺10年内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治当地贫困先心病患儿。仪式当天来自近20家当地知名媒体的记者朋友出席了仪式现场。
  截至2014年7月8日,“2014年 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相关稿件露出共计 55个频次,其中平面发布 6 篇,网络发布 5 个频次,网络转发44 个频次,其中云南省强势媒体领头羊《春城晚报》有半个版面的配图报道,详情请点击查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