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聊城警方端掉一传销窝点 受骗人称同学曾经很好

发布: 2014-07-14 09:06:37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网  

  今天凌晨,聊城东昌府警方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联合东昌府工商分局成功对辖区内的一处传销窝点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凌晨3点10分,根据举报线索,执法人员到达非法传销人员藏匿的窝点,几名民警先通过架设云梯,翻墙进入传销窝点院落,对窝点内的传销人员进行了控制。
  这个窝点是一个普通的平房院子,十几名传销人员挤在一间狭小的房屋里,搭着地铺席地而睡,现场凌乱不堪。据了解,这个传销组织打着“销售诺尔卡宣化妆品”为名,以每套化妆品2800元的价格,诱骗加入者购买上线,从而牟取巨额暴利,达到非法传销的目的。
  被骗人员说,“我来干传销是因为,我有一个朋友说这边有个上市公司,叫天地龙公司,然后我从网上查了一下,这也是挺正规的公司,然后我就来了。尹某(传销者)和我是同学,她以前是挺好的一个女孩,然后我就答应跟她来。”
  民警介绍,这些初加入传销的人员往往是被亲朋好友,以各种理由骗至传销窝点内,传销分子再将受骗者身上的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全部搜走,并限制受骗者自由。从而达到控制受害者的目的,使其乖乖受人摆布。
  被骗人员说,“进来之后一群男的把我围成一圈,然后就把我的衣物全部拿走了,那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已经出不去了。”
  此次行动公安机关总共抓获21名非法传销人员,他们大部分来自宁夏、河北等地,其中还包括五名女性。另外,在民警的审讯中还了解到,在传销团伙中,还有两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目前,传销组织成员已经被警方抓获。
  非法传销危害相当大,害人害己害家庭。时刻不要让这些垃圾的东西冲击大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