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倡孝修德 孝行天下” 公益活动许昌行

发布: 2014-07-15 08:4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4年6月24日上午,由河南法制报、许昌公安局、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忠诚颂·感恩父母——陪咱父母说说话  给咱父母洗洗脚’大型公益活动在位于许昌市许继大道的许继花园小区举行。小区周边居民,许昌电视台、许昌电台、许昌晨报、许昌日报等多家媒体齐聚在这里,共同聆听来自许昌各条公安战线的12位优秀民警和父母的亲情故事。
 
  准备
 
\
 
  早上7:00隆力奇许昌地区的25名经销商志愿者队伍准时到达会场,进行活动进行前的布置准备工作。同时,许昌公安局、许昌中级人民法院、许昌检察院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许昌公安战线的12位优秀民警与母亲相继来到现场。
 
  现场
 
\
\
 
  许昌市公安局五一路分局局长张玉灿在讲话中说:”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繁重,节假日就更忙碌了,有时候几乎几天几夜不睡觉不能回家。在这里我代表公安战线上所有的兄弟姐妹向父母敬个礼,说一声“对不起,没能好好孝敬您!””
  民警史岩与母亲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却常常各自打个照面儿就各自休息了。史岩红着眼圈儿说:”我感觉愧对我妈,她都80多岁了,我却从来不曾照顾过她!”而他的母亲却说:”陪不陪我洗不洗脚都没啥,我就是担心他的身体.他血压高,要是不吃药,高压都220了。前年他破个大案,一连十几天没回家,我到今天才知道他那时候一天只睡两个小时……”
当12位民警将鲜花赠予父母并郑重敬礼拥抱时,所有的父母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不同的家庭,相似的岗位,一样的父母子女情。
 
  反馈
 
\
\
 
  活动结束后,许昌五一分局政治部主任、优秀民警代表及父母、现场群众、隆力奇经销商分别接受了各界媒体采访。
  许昌五一分局政治部张主任:“我们选择公安工作就选择了责任,选择了牺牲和奉献。今天,社会各界共同筹备这样一个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向给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成长的伟大父母尽了一份孝心。”
  优秀民警代表的父母:“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只希望你们好好工作,多给社会做贡献好好保重身体,我们就满足了!”
  现场群众:”平时工作很忙碌也很辛苦,可今天听了民警们的故事我们才知道,比起不分日夜没有节假日的民警,我们有多幸福。感谢这些民警为我们的平安付出那么多,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回家为父母洗洗脚,尽尽孝心!”
  经销商代表及志愿者:”这些年来,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好,许多人遗忘了很多传统的中国美德。做为民族企业日化类优秀品牌的隆力奇,一直致力于孝道文化的传承。今年更是推出“免费为千万父母洗洗脚”及与央视合作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公益活动。我们企业关注公益,提倡孝道。做为一名隆力奇经销商,我们也要与企业步伐保持一致,自己要尽孝,也要带动身边的朋友孝敬父母,为弘扬孝道之风尽点力。”
 
\
 
  多家媒体纷纷报道,网络论坛也非常热火。
  网友小溪:这个活动非常好, 工作再忙也应该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人。
  网友河南风:感恩民警保我们一方平安,也感谢隆力奇倡导的这次孝心活动。
  网友许昌小子:孝,这个字近年被多次提起,可见关爱老人好多人都能想得到;这次活动可以让平时忙碌的民警做到’为父母洗脚’,对大家都是一个好模范作用。
  网友好运莲城:平时总以忙碌为理由,没给父母太多关爱;关爱父母其实蛮简单,有空陪他们说说话,晚上帮他们洗洗脚,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可这些小事儿你做了,父母就特别高兴.
  ……
关键词:完美公益许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