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新疆分公司成功举办水机培训会 夯实基础

发布: 2014-07-12 10:0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7月的新疆瓜果飘香,为近一步使市场家人掌握水机销售相关知识,提升售后服务水平,2014年7月9日至10日,富迪新疆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水机培训会。家电事业部总监张瑞林先生及数十位市场家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张瑞林先生为大家全面讲解了水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
 
  会上,张瑞林先生为大家全面讲解了水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水污染给人类健康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检测水质,还详细分析讲解了行业前景和销售技巧,使家人们加深了对水和“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净水机的认识。张瑞林先生还对水机的安装技巧和故障判断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指导家人如何进行水机安装与维护。培训中,家人认真学习并踊跃提问,对在销售和售后中发现的问题、安装和维护的相关问题与张瑞林先生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疆市场的家人们得到了系统、专业的培训指导,相信家人们在今后水机业务的发展中,在销售、维护和售后等方面都能更加好地服务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