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涉水产品法规交流会在京举行 安利益之源获认证

发布: 2014-07-11 10:5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世界许多国家都经历过这样的阶段——伴随着工业化的迅猛发展、城市化的急剧扩张,水污染、水缺乏、水问题接踵而来,对城市水处理系统不断提出挑战。家用净水产品,既是水处理系统的最后屏障,也是居民唯一可自己选择的环节。然而国内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如何评价、管理和甄选一台高品质的净水器似乎正在成为安全饮水的最后一道难题。基于此,2014年6月23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办“2014涉水产品法规国际交流会”。美国安利法规事务部法规政策总监Stephen J. Ver Strat、 NSFInternational市政水产品认证项目总经理Dave Purkiss,美国水质协会WQA毒理和分析化学部部门经理路国欣与国内数十位涉水领域核心专家就涉水产品的监管和标准制定展开了深入研讨。
  NSF International市政水产品认证项目总经理Dave Purkiss表示,企业获得NSF认证,需要验证包括材料安全性、结构完整性、污染物去除能力以及制造企业所有声称等,会在最严苛的条件,最不利的运行工况(例如数倍于净水器最大工作压力测试产品结构完整性、高于实际使用高频率的开关净水器下测试去除污染物能力、测试的污染物浓度数倍或数十倍于饮用水标准限值、净水能力的测试最高可按照声称净水总量的两倍进行)下进行测试。每年还会进行年检,确保产品在接下来的制造过程当中能够按照原先所检测的要求继续生产。
美国水质协会WQA毒理和分析化学部经理路国欣说,WQA由美国ANSI和加拿大SCC认可,相当于外部监督机构,每年对WQA进行审核,保证在认证过程中严格执行自己所制定的标准,杜绝在产品认证过程中会出现任何偏差的可能性。
  目前,益之源净水器获得了NSF International第42号 感官作用、53号健康作用、55号紫外线微生物水处理设备三项标准认证,同时也获得了美国水质协会(WQA)颁发的金质印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