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青海康普成省首家通过CNAS认证审核企业

发布: 2014-07-11 10:29: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海康普  

   近日,我司分析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专家对四大类34个项目的现场审核工作,成为我省首家通过CNAS认证审核的企业。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内唯一一家进行实验室认可的权威组织机构、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和亚太地区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成员。获得其认可,证明企业实验室水平和能力已达到国际标准,有效保证产品检测结果准确可靠,出具的证书或相关报告在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或地区内(英、美、德、澳、日等41个国家55个权威性机构)可以被承认,并可消除非关税技术性贸易壁垒,减少重复检测。
  我司成立于2002年,在设立之初就确定了“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一直注重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并成立了行业内首家以行业知名顶级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国家千人计划、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张学记等为主要学术带头人的“康普院士工作站”。获得CNAS认证体现康普公司的品质保障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行业提供检测服务,实现资源共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