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博奥克声明:鼓励举报非法销售或假冒产品分子

发布: 2014-07-11 10:2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博奥克  

   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高新生物产品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有生物功能性食品、重组蛋白、酶、单克隆抗体及其体外检测试剂、生物医药中间体及科研服务性衍生品等。公司凭着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市场前景广阔,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目前,公司生产销售已进入良性循环。但是,一些不法分子为达到恶意竞争和非法盈利目的,四处散布谣言,毫无根据举报,污蔑公司非法融资、无证生产经营等,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为维护公司形象,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经公司董事会研究,特声明如下:
近期市场上有不法人员以伪劣产品冒充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胶原蛋白、玛咖系列等合格产品并假冒博奥克公司名义非法销售或假冒博奥克产品进行非法融资或以博奥克分公司名义进行销售。本公司郑重声明,凡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正规经销商均与公司签订经销、代销协议,另外我公司从未在社会上进行融资也不存在任何分公司。
本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博奥克公司生产的产品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欢迎各界人士检举揭发上述违法行为,一经核实公司将给予奖励并予以保密。
 
  电  话:0635-5034567                                 
  E-mail:boaoke@126.com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