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风华致远刘健受聘中国电子商务研究特约研究员

发布: 2014-07-11 10:2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风华致远  

   “芙蓉王·2013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颁奖盛典”刚落下帷幕,风华致远再传佳讯。原来,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先生以电子商务专家身份受聘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期两年,并享受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别提供的开设专栏、文章发表、媒体采访、第三方分析等十项服务。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China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ECA)是由信息产业部申请,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项目旨在通过以研究中心具备的各项资源,来为我国电子商务研究与实战领域的专家、行业人士,搭建一个涵盖理论研究、个人展示、观点传播、成果分享、课题申报、项目合作的第三方研究服务平台。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特约研究员授予的对象包括:国内在电子商务领域有一定建树的科研机构专家、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高校教师;在电子商务领域有一定研究与实战经验的中高端人才;大中小企业管理层、网商与网店卖家以及国内对电子商务产业投资有一定研究与促进的银行、VC/PE、券商、法律等行业人士等。风华致远(湖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先生,凭借其优秀的管理技能,以及高效创新的运营理念光荣入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