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湖南茶叶研究所包小村一行到访华莱视察指导

发布: 2014-07-11 10:2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莱  

  2014年7月9日下午,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益阳市茶叶局局长李建国、益阳市茶叶局办公室主任朱泽邦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副总经理曾卫军陪同考察。
  领导一行重点视察了公司的砖茶生产车间、GMP黑茶深加工生产车间,并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社强的汇报,对我公司在安化黑茶产业内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投巨资修建高标准、高规格的GMP黑茶深加工生产车间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们表示,像华莱这种具有明显科技创新意识,现代企业管理意识,农业产业化带动意识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使其快速平稳发展,同时,也鼓励公司要做大做强,走在全省乃至全国黑茶行业的前列。
 
\
领导一行参观公司的黑茶产品展厅
 
\
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左三)、益阳市茶叶局局长李建国(右二)、益阳市茶叶局办公室主任朱泽邦(左一)与董事长陈社强(右一)、副总经理曾卫军(左二)在冰碛岩广场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