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嘉峪关马金花爱心捐助三贫困孩子上学

发布: 2014-07-11 10:0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今正康健  

  甘肃嘉峪关店自营业以来,积极规范店面运营,把“为百姓健康服务”作为店面的运营宗旨,该店从营业开始仅仅用不到两个月时间就实现店面盈利,目前该店已被评为:今正康健全国十佳模范店,成为甘肃嘉峪关地区健康管理行业的佼佼者。与此同时,今正康健健康管理中心甘肃嘉峪关店经销商马金花,积极发扬公司善的文化,在为百姓做好健康服务的同时,她还收养资助了当地3个贫困家庭的孩子,数年如一日,让他们在读书求学的道路上不再有经济困难,能够安心读书,健康成长。
 
\
马金花与她收养资助的3个贫困孩子
 
\
张小红和他先天羊羔疯患者父亲合影
 
\
李钰家中年迈多病的奶奶、爷爷及病重的母亲
 
\
靳亚楠家中一贫如洗 
 
  这3个孩子分别是张小红、靳亚楠、李钰。他们中有的是孤儿,有的家中有重病的亲人,都无法维持生计,更别说继续求学。张小红从小就失去了的母亲、父亲又患有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而家中又有80岁的奶奶需要赡养。马金花得知了张小红的情况后,从他读小学开始就一直资助到现在初中毕业,学费、吃穿任何花销都是马金花资助,而且马金花表示会一直资助到他们大学毕业。张小红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她的家距离学校有5公里的山路,马金花就让张小红住在自己家中,方便她读书。李钰家中也有年迈多病的奶奶、爷爷及病重的母亲。靳亚楠家中一贫如洗,几度要辍学,都是善良的马金花资助他们继续读书,吃穿用度。
  “心善渊 与善仁 言善行”,今正康健嘉峪关店马金花经理发扬了公司的善文化,勇于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她的这种善举值得我们每个今正人学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