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向转基因Say NO! 经权威检测不含转基因成分

发布: 2014-07-11 09:4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京商报  

   继此前被卷入维生素C原料风波后,安利蛋白粉又遭质疑。有媒体报道称,安利纽崔莱蛋白粉“主要成分提自美国转基因大豆,食用后可能有依赖性、成瘾”。昨日,安利纽崔莱回应称,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此前已对涉事产品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安利纽崔莱蛋白粉非转基因产品。
  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是多数消费者拒绝食用的主要原因,近日,关于安利蛋白粉涉及转基因的传闻一度引发了部分消费者的恐慌。安利中国研发副总裁陈佳昨日表示,对于安利使用转基因原料一事没有事实依据,属于谣言。据了解,早在去年10月,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就曾对安利蛋白粉进行了测试,根据测试,安利纽崔莱蛋白粉非转基因产品。
  去年,方舟子与崔永元关于转基因食品的论战,让转基因问题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崔永元和方舟子之间的争论仍未结束。今年6月,加拿大前农业部官员、基因学家弗兰指出,通过在动物身上的实验已经证明,转基因食品与肝脏疾病、神经疾病、免疫力失调等有密切关系,并建议政府立法监管,要求所有商品必须标明是否含转基因成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