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携工商局关爱“五保”老人 量身定制夏季关爱

发布: 2014-07-13 22:4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6月19日,由密云工商局和玫琳凯北京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玫好夕阳,爱心相随”系列活动的第一季“清凉一夏”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福利院举行。
  在经过前期的细致走访调查后,结合福利院和老人们的需求,公司为全体共36位“五保”老人每人购买了两套清凉的夏装和一双舒适的鞋子,同时为所有老人又购买了10箱应季的各类水果,希望能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季。活动现场,公司还带去了30位志愿者,志愿者们现场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在心灵上对老人们真正进行关爱,玫琳凯公司的何晓彤经理承诺,以后会定期组织公司和公司志愿者进行关爱老人们内心的活动,真正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玫琳凯北京分公司已经持续4年在密云开展关爱贫困山区、关爱敬老院“五保”老人的活动。活动得到了密云县工商局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工商局副局长王稳水表示:一个企业能有这样的责任心,真正的持续不断地履行社会责任,是同行业学习的榜样。
  “乐施精神”是玫琳凯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她要求每一位玫琳凯人都能不求回报的帮助他人,就如玫琳凯公司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曾经说过的那样“你为他人付出的一切,最终都会回到你的生命中。”所以在秉承公司文化和传播乐施精神的引导下,截至目前,玫琳凯已在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超过1亿元,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3万小时,同时玫琳凯也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知和认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