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女抛结婚画饼 痴情男被骗两万多元流落救助站

发布: 2014-07-13 22:40:53    作者: 周群能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传销女抛结婚画饼 痴情男陷创业骗局
  甘肃男子被骗两万多元,流落到柳州后受助
  “我们一起结婚生子创业吧。”为了这句话,30岁的甘肃男子阿伟(化名)被女网友骗进广西玉林的传销窝点。钱被骗光后,阿伟即被女子抛弃。昨日凌晨,他坐火车来到柳州后,流落街头,向柳州警方求助。
  “我要回家。”7日凌晨4时许,一名身材瘦削的男子来到柳州市箭盘路的箭盘警务站求助。男子名叫阿伟,现年30岁,甘肃酒泉人。经过两三个小时的耐心沟通后,民警弄清楚了事情的原委。一个多月前,阿伟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名叫“雨晴”的女网友。视频对话中,阿伟看到对方面容姣好,遂一见倾心。
  阿伟尚未婚娶,家里人对他的婚事也非常着急。“我们一起结婚生子创业吧!”听到女网友的这番话,阿伟怦然心动。6月15日,阿伟从老家乘火车到了玉林。
  到了之后,“雨晴”天天给阿伟“洗脑”,说有一个项目可以挣大钱,但是需要发展下家。阿伟认定“雨晴”是自己的人生伴侣,便把身上的一万多元,放心地给了“雨晴”,用来投资。之后,家里分三次寄来一万元,他也都给了“雨晴”。
  阿伟发现,自从身上的钱差不多用完之后,“雨晴”对他就越来越冷淡了。7月初,阿伟惊讶地看到,“雨晴”与一个姓赵的年轻男子谈恋爱。至此,阿伟才明白,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雨晴”是一个传销组织的小头目,专门借谈婚论嫁骗人钱财。
  7月6日晚上9时30分左右,阿伟从玉林乘火车来到柳州。此时,他身上只剩30多元。下车后,他沿着街道漫无目的地乱走。直到走到箭盘警务站时,他才鼓足勇气向警方求助。
  7日上午,民警已经将阿伟送往柳州市救助站。救助站将会帮助阿伟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