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一夫妻搞“另类”传销 半年敛财50万元

发布: 2014-07-10 08:56:53    作者: 雷兹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打着游戏投资理财的旗号,以高额回报引诱他人购买游戏币敛财。近日,金堂警方成功查获一起以夫妻二人为首的“另类”非法传销案,查实涉案金额5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黄某于6月26日被金堂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3年10月以来,黄某夫妇在成都市金堂县、新都县等地利用某网站,打着游戏投资理财的旗号,以高额回报引诱他人购买游戏币。据介绍,黄某夫妇要求参加者先行购买一元一个的游戏币,购买价格不一,分为300元、900元、3600元、7200元和14400元五档。购买者取得会员号后,即可继续注册其它会员号发展下线,黄某夫妇以发展会员的人数和会员费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和鼓励会员继续发展下线。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在该案中的作案方式,与人们普遍认识的非法传销极为相似,加入者在取得会员资格后,在利益的驱使下不断发展下线。据悉,在半年的时间里,黄某夫妇通过游说、组织培训会等方式共发展下线超过一百人,层级达到了7级。
  2014年4月,在返还的游戏币无法兑换成现金的情况下,受害人报案。经金堂县公安局查实,黄某夫妇在半年时间内收取下线人民币共计500余万元,从中谋取非法利益50余万元。6月26日,金堂县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黄某进行批捕,其丈夫张某仍在潜逃中。
关键词:成都夫妻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