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美直企自然阳光进军中国 信誓旦旦5年内达到行业顶尖

发布: 2014-07-09 16:30:11    作者: 冯莹莹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2014年7月6日,美国直销企业Nature's Sunshine Products(自然阳光)宣布,将与总部位于上海的复星医药成立合资企业——自然阳光香港有限公司,并借此正式进军中国。该协议概述了多种销售渠道方式,自然阳光的产品将覆盖复星医药的零售点,同时公司的协同品牌通过直销模式销售。
 
\
 
  据悉,复星医药将收购自然阳光15%的股份,价值超过4600万美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自然阳光将委任一名复星医药董事加入其公司董事会。
  自然阳光负责人表示,公司确信自然阳光(香港)将得到长期增长,并在未来五年内成为行业顶尖企业。
 
\
 
  自然阳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L. Probert(格里高利·L普罗伯特)说:“我们认为,这次合作既证明了我们的业务实力,也证明了我们在中国建立大量业务的信心。这对于我们以多品牌和多分销渠道转型国际企业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相关企业介绍:
 
  自然阳光:
  自然阳光是一家行业领先自然健康产品公司,通过70万独立经理、分销商的全球直销团队在40多个国家销售营养和个人护理产品。公司大部分产品都是其自主研发生产的,以确保最高科技和最佳质量。
 
  上海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制药行业的领先企业,1998年8月在上海股票交易所挂牌,2012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