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严处互联网违规操作 终止9位营销员资格

发布: 2014-07-09 09:5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借三生公司名义,利用互联网进行产品销售和业务推广。为维护市场秩序,最大程度保障营销人员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避免不法分子混淆视听,公司特此郑重声明如下:
  1、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唯一官方网站地址:www.yofoto.cn
  三生公司旗下电子商务网站(有享网)地址:www.yofogo.com
  除此之外,公司目前未开设任何其他网站,也未与任何网站有经营业务合作。
  2、营销人员和消费者购买公司产品请通过公司正规渠道。三生公司未授权任何电子商务平台、网站和相关机构进行网上代理和销售产品,所有假借三生名义进行 网络销售的行为均系非法。
  3、假借三生公司名义销售和推广产品的不法经营行为已严重侵害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侵权责任。
  4、公司严禁任何营销人员以三生公司的名义自行开设网站,请营销人员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如有上述情况,一经查实,公司将对此进行严肃处理。现经公司调查核实,给予68785230,68785215,68780241,68780071,610196685,610039841,30273282,30279085,30213275以上9位营销人员终止营销资格的处理。
  特此声明!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4年7月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