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绿之韵将用直升飞机游艇奖励经销商

发布: 2014-07-09 09:42:04    作者: 胡国安   来源: 绿之韵  

\
 
  伴随着5月23日绿之韵精英泰国浪漫之旅的顺利出发,标志着绿之韵一年一度的海内外旅游全面拉开序幕。在绿之韵,无论是员工团队还是经销商团队,公司的旅游奖励一直是大家印象极为深刻的一件盛事。
  在绿之韵十年发展过程中,我多次表述过一个观点:“绿之韵小的时候是我的,大了的时候是大家的,是社会的。”这就等于宣布,绿之韵是一个共享平台。对员工也好,对经销商也好,共同有出彩的机会,共同享受绿之韵发展的成果,这是我们的“发展定律”。
  记得几年前,在蒙牛集团考察时,我对牛根生的名言记忆犹新:“财聚人散,财散人聚。”在绿之韵,对员工、经销商团队的激励共享方面的投入永远是毫不吝啬、毫不犹豫的投入。十一年来,数以万计的绿之韵人承载着“中国梦,绿之韵梦”的美好希冀,踏出国门,迈向世界,用脚步丈量地球,用心灵体会世界,一步步见证着绿之韵事业的飞速发展。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无论是国外风情还是国内的名山大川,绿之韵人在系列旅游活动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养。而每一次旅游,更是团队的一次动力加油站。当员工、经销商旅游归来的时候,他们的工作干劲越来越大,他们的境界越来越高。
  虽然从表面看,海内外旅游只是绿之韵的一种传统性荣誉奖励机制,实质上却有着深层的含义。如今,绿之韵已经逐渐建成了自己的“产业链”,诸如大健康产业、天城网电子商务产业、绿之韵连锁酒店业等等,接下来的规划便是配套打造一支有梦想、有素养、有品位的员工、经销商队伍,将绿之韵“产业链”逐步落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最终成为民族企业的翘楚。
  我常想,如果绿之韵是一棵大树,那么员工、经销商就是繁茂的叶子。汲取阳光,制造营养是叶子的重大作用,所以绿之韵非常重视员工、经销商,非常厚待广大经销商。无论是现在的奖励海内外旅游、奖豪车奖别墅,还是将来的奖励直升飞机、奖豪华游艇,绿之韵将一如既往努力让经销商充分享受到企业发展中应该享受到的尊贵级待遇。这是绿之韵不断发展过程中的千金一诺,也是我个人的感情使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