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向饿埠中学捐赠图书2000册

发布: 2014-07-08 09:1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鹅埠中学校长叶炼松向完美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员鹏颁发荣誉锦旗
 
  7月1日上午,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关工委、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举办的“铭记党恩、情系学子、筑梦未来”爱心活动,在汕尾市海丰县鹅埠中学举行,向鹅埠中学捐赠2000册图书。
  海丰县鹅埠镇党委副书记林坤生在致辞时表示,完美公司关工委、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在建党93周年之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携带2000册图书长途驱车来到鹅埠中学,带来非公党组织的关怀,提高了学校图书的质量,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力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他代表鹅埠镇党委、政府向完美公司关工委、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表示诚挚感谢。
  鹅埠中学校长叶炼松详细讲述了此次赠书活动的经过,他说,今年5月份,通过深汕特别合作区有关领导的牵线搭桥,完美公司了解到鹅埠中学图书室课外读物少、图书藏量不足的实际情况后,当即决定为鹅埠中学捐赠一批图书。他表示,这些图书是完美公司关工委、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为农村孩子们送来的精神食粮,是一笔宝贵的知识财富,能让农村的孩子通过读书看到村外的大千世界。
  活动上,鹅埠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致完美公司的感谢信》:“感谢你们改变了我们农村孩子读好书难,读新书更难的困境;感谢你们重新点燃我们遨游知识海洋的热情。你们不但捐出了书籍,而且捐出了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捐出了对知识、对文化的肯定;捐出了对祖国花朵的殷殷期望和鼓励;更捐出了你们对农村学生的一篇爱心。这是你们的一项心灵工程,而这项心灵工程又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你们给予的爱的力量和知识的力量。”
  活动现场,叶校长向完美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员鹏颁发“完美捐书助教、大爱恩泽世代”荣誉锦旗。
  2014年恰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20年来完美公司在不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始终视慈善公益活动为完美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完美公司一贯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经过20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工程义工项目、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参与慈善万人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七大慈善公益品牌,捐资总额逾人民币4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