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26岁女教师到龙岩后“失踪”疑陷传销

发布: 2014-07-08 09:03:02    作者: 吴林增   来源: 海峡导报  

  “别让他们知道,否则我会有麻烦。”收到这条微信,刘先生就一直担心着爱女,怀疑她误入传销。女教师来岩“失踪”
  刘先生家住江西,爱女霜霜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在广东一民办小学教书。6月2日,霜霜给刘先生打电话,称她在福建龙岩,并很快挂断电话。
  数天之后,霜霜再次来电,说与朋友在龙岩合伙办培训班,需要一些费用。刘先生的老伴给爱女汇去3000元。
  直到6月底,霜霜频频给表姐发微信,才让刘先生夫妇紧张起来。刘先生说,爱女微信中告诉表姐:不要再相信她(霜霜)说的话,也不要再给她汇钱,都是骗人的。
  刘先生说,爱女发微信的时候,每句话不超过10个字,错别字很多,言语非常急促。可以看出,爱女发微信时,心里十分紧张。
  微信中,霜霜说:她被威胁,没有自由。她希望家人找警方,把她救出去。
  刘先生说,从6月28日起,霜霜几乎每天都会发来几条微信。但是,或许她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一直没发具体地址。
 
  疑被骗入传销组织
  刘先生说,从微信内容上,女儿可能被骗入了传销组织。“听说传销组织内部很残忍,就怕女儿出事。”刘先生说,他希望能够尽快救出爱女。
  7月6日,刘先生从江西来到龙岩,带着霜霜的照片,在新罗区铁山一带四处寻找爱女。此外,他还向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报案。
  刘先生说,爱女偶尔还会给他打电话,偶尔也会发微信。他希望警方能够重视,帮他找到爱女。
  据悉,毕业季,也是传销较为猖獗的时间段。很多传销组织利用大学生毕业找工作心切,把学生骗入传销组织。所以,尽量到正规的招聘会、招聘网站找工作,对网上求职、中介机构等其他途径获取的招聘信息要注意甄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