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志愿者送织金贫困学子爱心书包学习用品

发布: 2014-07-07 10:2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我们有新书包啦!”近日,贵州省毕节地区织金县鸡场乡务卜小学与良子上小学的学生们,在领到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志愿者送来的新书包和学习用品时,兴奋地欢叫起来。
  据了解,织金县鸡场乡务卜小学与良子上小学是织金县当地重点贫困小学,少数民族的孩子多,但师资力量薄弱,教学设施和学习用品极度匮乏。完美公司志愿者经过多天的准备,给两校贫困学生带去了新书包和生活用品等,并为两个学校筹集了爱心捐款。
  书包、铅笔、文具盒、练习本……完美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出发之前,认真核对着带给孩子们的礼物。“一个新书包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它不仅承载着梦想与喜悦,更是传递着来自社会的关爱。”完美贵州分公司一位志愿者在整理礼物时笑着说道。
  活动现场,拿到礼物的孩子们围坐在一起,高兴地讨论着各自的新书包和文具。
  “刚刚问了老师,我才知道这些叔叔阿姨经常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帮助别人。他们这么有爱心,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一名孩子把新书包紧紧地抱在胸前说,她会更加勤奋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也要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听到这名孩子的话,其他几名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考上大学,帮助更多人。
  “我在这些孩子们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们并没有向贫穷低头,反而更积极乐观,常怀感恩之心。这些闪光点,让我更加坚定了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的决心。”完美公司志愿者说,完美公司志愿团队会一直关注这里的孩子,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就是教育。据悉,知名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在华发展20年,始终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日常除了积极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推动禁毒事业等多项公益活动之外,尤其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生活情况。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已向中国希望工程项目捐款总额逾7000万元,百余所希望小学在全国多地贫困山乡拔地而起,完美公司正以实际行动改善育人环境、支持社会教育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